各位冰友啊,你敢馬相信?
今天帶客戶看房子,他竟然給我2000大洋帶看費

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月前,我的太極拳教練跟我說,
他的同學要從國外回來台灣退休置產,
特別交代我要好好準備,
就在昨天他到台灣了,先到店裡來瞭解台中的發展,及說明他想要的房子條件,
(客戶北部人,在國外快30年了)
今天一早就到飯店接他展開看屋之旅,
到了10點20分上車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今天中午他要請我吃飯,因為我幫了他的忙(帶他看屋及介紹),

(吃飯  怎麼跟我想的一樣, 昨天在排路線的時候,我就想說帶看完也中午了,應該請客戶吃一下飯, 
幫我們教練好好招待一下他的同學, 以盡地主之誼)
我說不行不行,我請你吃飯,
可是客人很堅持他要請,
我就想好吧, 再堅持下去也不好看,
於是就繼續看房子去啦,
到了最後一間的時候他非常的滿意,
從客廳走到主臥室,在屋內來回走了三四次,
還跟我介紹了起來,我們主客易位,

換成我是買方,他是賣房子的(訊號夠強烈了吧)

最後他很滿意的結束今天的看屋之旅,說中午要吃鼎泰豐,
於是就往大遠百前進,到了之後,看了一看時間已經快11點57分了,我說這個時間要排很久,
隔壁的添好運也很有名, 最後我們就選擇了添好運,

79151.jpg
吃完飯後就帶他到七期及草悟道繞一繞,
最後送客戶回飯店時, 他竟然拿了2000塊給我,說今天讓我花費了,
( 因為管理室跟我收帶看費, 他還特別問了一下, 看房子要錢啊?

我說對,我們被勒索了, 啊不是啦, 那是社區收清潔費.............)
我說我不能收這些錢,我們只有成交才收取費用 
客戶就把錢放在我的車上,直接回飯店去了,
天啊怎麼有這麼好的客人,
我心裡想說反正我等一下要拿資料給他,
再把2000塊放在裡面還給他好了,
所以當下沒有跟他太多的推拖,
回到店裡, 把資料及2000塊放進信封裡,
又往飯店出發啦,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79153.jpg

79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