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和錞02.jpg

STA_9076.jpg 

 

很開心又拿到了九月份業績競賽亞軍,從今年一月份拿亞軍 五月份拿冠軍,九月份又拿亞軍,下一次應該又要拿冠軍了.希望冠軍早一點到來,不要每四個月循環一次,嘻嘻........

今年以來有延續去年的氣勢,都還滿順利的,業績一路向上挺進.感謝一路上幫我成交的貴人們

這個月已成交四戶,謝謝支持我的客戶及同事們

目前是中區第六名,這個月要拼中區前三名,還差很多業績阿

難道這時只能用念力,啊不是  是吸引力法則

到月底要殺進前三名     衝阿

各位看到我的文章,記得要跟我買房子呦,沒買也要記得幫我介紹喔

在各位的幫忙之下,月底挺進前三名一定沒問題的

和錞在此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